麓非白

OP路飞控,火影卡卡西梦女,宝岚CP粉,星雪CP粉,其他乱七八糟杂食党

火影卡卡西之归处

  18.归乡

  『祝大朋友小朋友们,儿童节快乐!!!』

  

  两年多的时光匆匆而过,千雪除了出去执行任务,每日不停地修炼,偶尔会溜去卡卡西家里,品尝他做的美食。

  千雪发现,自从表明心意之后,卡卡西的脸皮似乎越来越厚了,越发验证带土当初吐槽的“闷骚”属性了。

  好几次若不是千雪及时刹车,怕是早已突破底线了,那个人……她越来越没办法拒绝了。

  而在这段时间里,千雪偶然捡回来一只野猫,一时心软就收留了它,并给它取名“白雪”。

  白雪被她养得越来越懒,却与帕克极为不对付,每次见面免不了斗上一番,让千雪只能尽量避免它与帕克的见面。

  千雪难得休息了下来,正在给白雪喂小鱼干,它忽然间窜了出去,千雪只好在身后追着它跑。

  而这时,踏进木叶村大门的鸣人刚要和小樱,木叶丸打招呼,就见到一个黑影一头栽进了他怀里。

  “哎,哎?什么东西,偷袭吗?”鸣人抱着怀里的东西,看了又看,才确定是一只白色的猫。

  鸣人举着小猫咪笑了笑,小猫却在他怀里剧烈挣扎了起来,想要给他狠狠来一爪子,也被鸣人偏头躲了过去。

  “啊,好暴躁的小猫咪,你是谁家的?”鸣人眯了眯眼睛,一脸凶巴巴的,和小猫咪大眼瞪小眼。

  “鸣人?……”熟悉的,有些不确定的声音忽然传来,鸣人一怔,松开了猫咪。

  猫咪想要往千雪的怀里蹿,却被千雪忽视,直直看着那个明朗的少年。

  “姐姐!”鸣人鼻子有些酸,因为要保证行踪的隐秘,他已经两年多没和姐姐互通过消息了。

  如同旧日一般,鸣人扑进了千雪的怀里,却发现如今他已比自己高出半个头,这样反而像是鸣人揽着她了。

  “长高了!”千雪抬头摸了摸他的头,又捏了捏他的胳膊,“也结实了。”

  “姐姐,我告诉你,我学会了超厉害的忍术,我现在可以保护姐姐了,还有……”鸣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,一直“叭叭叭”个不停。

  还是小樱及时打断了他们的叙旧,“千雪前辈,我必须要打断一下,鸣人你是不是应该先去见一下纲手大人呢?”

  千雪点了点头,止住了鸣人的话头,“我在家里等你,会为你准备你爱吃的食物,你先去见火影大人吧。”

  “哇,好久没尝到姐姐的手艺了,我一定会尽快回去的。”

  鸣人挥了挥手,和自来也一起随着小樱去见了纲手。

  千雪矮下身子,抱起了白雪,心情显然很不错,“走吧,我们回去等鸣人回家。”

  和熟悉的人免不了寒暄一番,鸣人没想到会再次与小樱一起从卡卡西老师手里抢铃铛。

  最终,鸣人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结束了这场考验,卡卡西笑着称赞了鸣人的进步。

  因为迫不及待要回家见姐姐,鸣人就和小樱告别了卡卡西。

  “喂,小樱,你有没有觉得卡卡西老师似乎对我比两年前更温柔了呢?”走在回家的路上,鸣人忽然凑近小樱,低声问了一句。

  “嘛,这个呀……”小樱笑了笑,这家伙竟然在这方面意外敏锐了很多呢。

  “没准过不了多久,你们就是一家人了呢。”毕竟卡卡西老师和千雪前辈虽然藏的严实,但还是被早已情愫萌生的少女发现了端倪。

  “哈?”鸣人满头问号,“什么一家人,你在说什么?”

  “喂,小樱,你别走啊,到底什么意思,说清楚点……”鸣人匆匆追了上去,想要问个明白。

  等到鸣人回到家里,千雪早就准备了他爱吃的食物,冷清了很久的屋子,一时热闹了起来。

  在鸣人将一条鲷鱼分给白雪一半之后,一人一猫就迅速亲近了起来,结成统一阵线,逗乐耍宝,让千雪眉眼弯弯。

  “呐,姐姐,我今天见到了卡卡西老师……”

  千雪抬起头,看着扭扭捏捏的鸣人,有些奇怪,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感觉卡卡西老师比之前对我温柔了一些……”

  听着鸣人的话,千雪正在盛汤的手一顿,然后笑着道,“那不好吗?”

  “可是……可是,小樱说什么我们和卡卡西老师要成为一家人?”鸣人挠了挠脑壳,还是没想明白,姐姐那么聪明,那就直接问姐姐好了。

  千雪放下汤匙,一脸认真地问道,“鸣人,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以后家里多一个成员,鸣人会接受吗?”

  鸣人歪了歪头,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白雪,“姐姐是说它吗?”

  白雪显然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,只是伸了伸懒腰,“喵喵”叫了两声。

  千雪被鸣人的话弄愣了一下,忍不住拍了拍额头,果然还是小孩子,她就不能对他抱有太多期待。

  本想和他认真谈一谈关于她和卡卡西的事情,这样看来,还是暂时算了,顺其自然吧。

  鸣人回来之后,悠闲的日子似乎没过几天,就收到了砂忍村的委托信。

  风影我爱罗竟然被晓组织掳走了,千雪心里一惊,晓组织终于开始行动了吗?

  千雪咬了咬牙,听之前宇智波鼬的意思,他们的目标还有鸣人,所以这两年多时光,对她来说也越发紧迫。

  她勤耕不辍的修炼,就是为了有朝一日,当不可避免的危险来临之际,自己能够成为保护鸣人的那个人。

  因为第七班人员的缺失,但却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补充,所以千雪主动请求加入第七班的队伍,与他们一起前去砂忍村。

  纲手在思考了片刻之后,就答应了她的请求,同时将此次任务的指挥权交给了卡卡西。

  于是一行四人和手鞠就匆匆踏上了前往砂忍村之路,因为两国毗邻,不久几人就到了。

  实际情况比几人知道的更糟糕,勘九郎命在旦夕,我爱罗生死不知,手鞠狠狠地将扇子砸在地上,重重吐了一口浊气。

  好在小樱的医疗忍术已得到纲手的真传,她努力救下了勘九郎,而与此同时,派出去的帕克和角雕也带回了晓组织的消息。

  意欲一同前往的手鞠被千代婆婆拦了下来,留在村中担任着守卫工作,几人在帕克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前往晓组织所在之地。

  渐渐接近之时,感知到那有些熟悉的气息,千雪一下拦住了众人。

  “好久不见,卡卡西桑,鸣人君……千雪……”仍是有礼的问候,却在念到最后的名字时顿了顿。

  千雪不经意扫了他一眼,他的眼睛闪烁着红芒,似乎看起来已经没事了。

  “鼬,你的眼睛视力下降了多少?”想到千雪之前的话,以及自己的眼睛,卡卡西开口问道。

  “卡卡西,难道你……”宇智波鼬看了千雪一眼,终究选择了沉默。

  “你们先走,他交给我和千雪……”卡卡西第一时间做出了判断,虽然他很想耍帅,说交给他一人就好,但明显眼前的男人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啊。

  “你们谁也走不了,鸣人君,跟我走……”宇智波鼬轻抬手指,涂着玫瑰紫的指尖直指鸣人。

  发动忍术的下一刻,尖锐的苦无已抵住他的脖颈,宇智波鼬垂下了手,极轻极轻地笑了一下。

  这个速度,不会错的,她终于学会了飞雷神吗?看来这段不曾相见的时间里,她很努力啊。

  “术式……是什么时候?”留在他身上的,这一瞬间他们并没有接触,那这个术式就是以前留下的了,那是什么时候呢?

  看着已经身中幻术的鸣人,千雪手中的苦无逼得更近。

  拖住他,好让他们解开鸣人的幻术,千雪这样想着,就随意和宇智波鼬聊起来,“两年多前,孤岛……”

  那时,在他短暂眼睛失明之后,为了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身边保护他,千雪才在他身上留下了飞雷神的术式。

  没想到,那时一时心软想要保护这人的术式,如今却成为了她攻击他的利器,千雪有些嘲弄地笑了笑。

  鸣人终于醒了过来,千雪也松了一口气,在下一瞬感知到宇智波鼬身上冷冽的气息,千雪瞬间退后,而卡卡西也趁势攻了过来。

  一番缠斗之后,随着鸣人的“超·大玉螺旋丸”发动,宇智波鼬欣慰一笑之后,被击倒在地。

  尘土散去,却是陌生的一张脸,众人才知道中了敌人拖延的诡计。

  千代婆婆向几人说出了人柱力和尾兽之事,小樱听着眼里蓄满了泪水,她担心着鸣人。

  既然晓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尾兽,那身为九尾人柱力的鸣人必定在他们的计划之内,鸣人他……

  “你还是这么爱哭啊,小樱……”

  “鸣人……我是在担心你……”

  “我们赶快走吧……”说完,鸣人就转身向前,小樱望着他的背影张嘴想说点什么,鸣人却已经离去。

  千雪轻敲了一下小樱的额头,无声指了指自己,小樱和卡卡西。

  小樱怔愣了一瞬,脸上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,她明白千雪前辈的意思。

  对呀,鸣人不是独自一个人,身边还有他们,她也不是两年前的自己了,他们会全力以赴保护鸣人的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