麓非白

OP路飞控,火影卡卡西梦女,宝岚、星雪CP粉,其他乱七八糟杂食党

火影卡卡西之归处

  17.表白

  回到木叶村之后,千雪照常先去火影办公室向纲手大人汇报了任务,但也隐去了此次见到宇智波鼬和织田信玄的一切细节。

  纲手很是满意她的干脆利索,赞许了几句,就让她先离去休息。

  而她刚离开,卯月夕颜就无声无息出现在火影办公室,低头汇报着此次的任务。

  “所以,你并没有见到晓组织的任何人?”纲手咬着指甲,皱眉沉思。

  “是,火影大人!”

  “你说中间千雪失踪了一段时间……”

  “是!”

  “我知道了,你先下去吧。”纲手摆了摆手,卯月夕颜再次无声消失。

  “难道自来也告诉我的信息有误吗?”纲手有些犹疑,是前段时间自来也传来消息,说是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最近在那里出没,所以她才暗地里安排了夕颜和千雪一起去执行任务,就是想探听一些晓组织的消息。

  “还说是,千雪那丫头,向我隐瞒了什么?”

  “纲手大人,晓组织向来神出鬼没的,可能是自来也大人的信息出现了误差。我了解千雪那孩子,她不会做对不起木叶的事情的。”静音抱着豚豚,忍不住开口。

  那孩子从前就沉默,但心底却是善良的,静音当然相信她。

  “哦,是吗?我从前和那孩子接触不多,不了解她的秉性。”

  “就算不了解她,千雪是四代目和玖辛奈老师亲自教养的,纲手大人也该相信他们才是。”

  “也是,是我多想了……”对待晓组织的事情,她不免多想了一些,纲手暗自反思了一下。

  从火影办公室离开不久,就遇到了正在村里倒立行走的凯和小李。

  这大热的天,千雪只觉得额头冒出几滴虚汗,正要选择视而不见地绕过去,却被眼尖的迈特凯喊住。

  “哟,千雪,你回来了,任务执行的可顺利?”

  千雪有些僵硬地转过头,对着热情的迈特凯点了点头。

  “凯前辈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千雪看着仿佛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两人,无奈问了一句。

  “我在帮小李做康复训练。”迈特凯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何怪异,仍然倒立着和千雪说话。

  千雪半弯着身子,垂首看他,“凯前辈,有见到卡卡西吗?”

  “卡卡西?”凯思索了一下,“我没看到他啊,他几天前就回来了,但神出鬼没的,我想和他决斗都找不到人。”

  “凯老师,我今天看到卡卡西老师了。”小李撑着身子,中气十足地回了一句。

  “哪里?”千雪眼睛晶亮,盯着小李,给了他一个浅浅的笑。

  “啊!”小李忽然似是受了惊吓,“噗通”一下子歪倒在地上,然后立即爬了起来,红着耳朵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  千雪歪了歪头,奇怪地看着他,突然之间,这小孩是怎么了?

  “卡卡西老师,应该在木叶河边,我看到他往那里走了。”小李一时结结巴巴的,说完就立即侧过脸去。

  “谢谢!”没有多余的话,千雪拍了拍少年的肩膀,道了谢就转身离去了。

  小李呆呆看着她离去,忽然道,“凯老师,千雪前辈似乎没那么冷呢。”

  “哈?是吗?她不是一直这样吗?”迈特凯显然有些不明白此刻犯傻的学生。

  千雪那从小到大和卡卡西一样冷冰冰的性格,一直以来有什么变化吗?

  虽然他觉得这样的性格很酷就是了,但他觉得那两个人没事常凑在一起,仿佛好兄弟似的,性格相像也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  夏日傍晚的天气,热气已慢慢散了许多,微风吹过,带来一丝丝凉意。

  沿着木叶河畔往上走,在堤岸的斜坡处,看到了在这里躲懒的人。

  翻开的书页盖住了整张脸,悠闲躺在草地上,翘着的脚晃晃悠悠,好不惬意。

  千雪收敛了所有气息,慢慢靠近他,一把拿下了那本书,翻来覆去看了几眼。

  “《亲热天堂》,这到底是什么?”千雪有好多次都看到卡卡西手里拿着这书在看,每次问到这书写了什么,他总是支支吾吾的,通红着脸,却一丝也不肯透漏。

  卡卡西猛地起身,想要夺过她手里的书,却被千雪巧妙避开,目光里带着几分戏弄。

  “书给我,我讲给你听……”卡卡西有些无奈,对着她总是没办法。

  “真的?”千雪表示怀疑,凑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又看,卡卡西目光有些闪烁,背后悄悄冒了几滴冷汗。

  卡卡西眼疾手快,一把扑向她手中的书,千雪身子顺势往后一仰,却被卡卡西一下压倒在草地上。

  一时间四目相对,那双湖蓝色的眼眸里全是他的倒影,卡卡西脸“腾”地通红,一下子弹了起来。

  坐在草地上,卡卡西似乎手都不知往哪里放,目光左顾右盼,不敢看千雪。

  千雪内心暗笑,想要逗逗他的想法更强烈了,于是往后坐起身子,摊开书页,装模作样的大声念道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君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,優紀。”春树看着眼前的少女,涨红着脸颊,终于勇敢说了出来。

  优纪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地问道,“春树,你说什么?”

  春树又大声重复了一遍,期待地看着少女,心脏“砰砰”跳个不停。

  优纪上前一步,轻轻吻了春树的脸颊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,“私も春樹が一番好きです。”

  春树喜出望外,深深吻了优纪,她的嘴唇是那样柔软,是那样甘甜……

  

      “千雪……”卡卡西的耳朵也微微泛红,握住了千雪的手腕,一点点从她手里把书抽了出来。

  千雪眉眼弯成了月牙,脸上带着几分俏皮的笑意,卡卡西一时有些看愣了。

  他一点点靠近,书页微微挡住了两人,扯下面罩,轻轻吻了上去,青草的香气和卡卡西的气息混杂在一起,让千雪脑子里一团混乱。

  书里的文字似乎与眼前重叠了呢,千雪乱七八糟地想道,手有些无助地揪着卡卡西背后的衣服。

  “我很想你……”卡卡西终于放开了她,将人揽进了怀里,手指轻轻捏着她的耳朵,轻声低语。

  千雪只觉得耳朵发烧,推了推他,一把将书塞进了他怀里,起身就要离去,却被卡卡西扯住了手腕,“难得的空闲,千雪陪我看看夕阳吧。”

  “我保证,不会再动你!”卡卡西将书垫在脑袋后,懒懒躺下,冲着千雪拍了拍旁边的草地。

  好像,不忍心拒绝呢,千雪眨了眨眼睛,索性在卡卡西身边躺了下来,感受着微风缓缓吹来。

  太阳渐渐落下,天边一片红霞,千雪隔着手指的缝隙看去,只觉得这景色美极了,心也奇异的安静了下来。

  天色终于彻底暗了下来,卡卡西似乎睡着了,旁边传来他均匀的呼吸,千雪慢慢扭过头,凝神看着他的眉眼。

      

  “anata ga ichiban suki desu,Kakashi!”她的声音很轻,仿佛风一吹就散了。

    “我听到了哦。”身边人忽然睁开了眼睛,一把握住她的手腕,目光灼灼,话语里带着几分笑意。

    “我也,最喜欢千雪了。”卡卡西缓缓起身,将千雪半纳入怀里,摩挲着她的头发。

  温情脉脉的拥抱,一直以来心意相通的两人,终于将这份情意诉之于口,成为彼此缔结的盟约。

  

  “对了,”千雪忽然想到了什么,伸手摸了摸卡卡西的眼睛,“最近眼睛会不舒服吗?”

  卡卡西有些奇怪她怎么会问到这个,但还是摇了摇头,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  “卡卡西,我这次遇到了宇智波鼬……”千雪并不打算对卡卡西有任何隐瞒,将事情详细告知。

  “所以,他的眼睛,因为力量透支,会短暂出现失明的情况?”卡卡西顿时明白了千雪在担心什么,那点乍听到宇智波鼬的不舒服感,也被她的关心消弥殆尽了。

  “卡卡西,我找时间翻翻卷轴,看看漩涡一族有没有什么秘术,暂时将你的写轮眼封印好不好?”千雪仰头问道。

  毕竟这只眼睛是带土送给他的,希望他代替他注视着这个世界,所以她不能贸然替他做决定,是一定要问过卡卡西的意愿的。

  卡卡西握住她的手,轻轻摇了摇头,温柔又坚定地道,“不用担心,我会学着慢慢控制这只眼睛的,而且……”

  卡卡西接下去的话没有说出口,但千雪又有什么不明白呢,只能将想法暂时搁置,从怀里掏出一小袋蚌珠粉末,交给了卡卡西。

  “这个是这次意外的收获,可以温养你的眼睛,你先收着。”

  “好……”卡卡西没有多问一句,将东西小心翼翼塞进了忍具袋里。

  在一乐拉面吃完了拉面,回去之时,竟又遇到了活力满满的迈特凯。

  “卡卡西,我们来决斗吧!”迈特凯一下子跳到卡卡西面前,大眼睛盯着卡卡西,有一种他不答应就要和他缠斗到底的决心。

  千雪顺势赶紧溜走了,卡卡西无奈看着抛弃自己跑路的某人,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  嘛,他今天心情不错,那就陪着凯玩一玩好了,卡卡西笑了笑。

  于是,在漆黑的夜晚,两个精英上忍之间的“精彩决斗”再次在木叶村里展开了。

  至于第二天,因为被村民投诉,两个奇奇怪怪的忍者深夜扰民,两个人不可避免地被五代火影大人狠狠训斥了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PS:日语机翻的,不专业见谅🤪🤪😘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